人民网报道我校召开数字经济背景下商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实况
2021/12/1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获得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12月10日,人民网报道了我校召开数字经济背景下商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实况,并刊发了多张新闻图片。

12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数字经济背景下商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徐二明;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玖平;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社科联主席李后强;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丁任重;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勇;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建祖等商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就学校商科专业建设、商科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人民网人民科技官方帐号在人民资讯(拥有89.6万粉丝的人民网内容聚合分发平台)推出大篇幅新闻报道《川大锦江学院召开数字经济背景下商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此外,该新闻还获得了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等主流媒体,以及今日头条、四川教育头条官微、新浪等新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

记者 母海燕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