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眉山市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眉山市东坡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同志在锦江学术会堂为我校师生代表作宣讲报告。

王勇同志从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评价定位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进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实事求是、尊重历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凝聚青年的磅礴伟力,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王勇同志阐述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眉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解读了眉山市未来发展的主题主线、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优化市域空间格局的战略部署。他希望锦江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为地方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报告紧扣主题,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帮助我校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张雪葳 蓝奇丹

摄影 刘洪雪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