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场面火爆 7200余个岗位诚聘英才
2017/10/2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在锦江大礼堂和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双选会邀请到了包括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四川金六福酒业有限公司、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近3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了7200余个实习、工作岗位,涉及我校计算机、电子信息、机械、土木、酿酒、经济、管理、会计、文传、外语、艺术类所有专业。
上午十点整,我校4500余名应届毕业生身着正装,阳光自信地步入会场。毕业生或井然有序地排队投递简历,或自信大方地与面试官交流,还有的站在展位前,认真了解单位的详细信息……用人单位在各自展位前打出不同类型的招聘广告,展出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以吸引求职者的注意。不少单位现场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
双选会现场人气爆棚 新闻中心记者 马力 摄
我校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我校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 新闻中心记者 马力 摄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双选会场面火爆 记者 刘定畅 摄
上海钱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午前便收到300余份应聘简历,该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秀娟称赞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毕业生气质佳、专业技能强,上手快,很好用,学校服务工作也很细致周到,这是公司之所以选择再次到校招聘的原因。
成都(中粮)可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我校双选会,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谢富平认为:人品好,对工作有责任心;有专业技能和行业认知度;有创新思维能力这三方面是企业最看重的素质。面对社会巨大的竞争压力,他建议毕业生认真调整就业心态,趁早规划未来。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毕业生清一色正装超有范儿 记者 刘定畅 摄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毕业生清一色正装参加双选会 记者 母海燕 摄
2017届毕业生阳光自信地步入双选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成都灿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开林第一次到我校招聘,他表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给他的印象很不错,校园环境优美,志愿者服务热情,身着正装前来应聘的锦江学子更是充满了自信与朝气。他非常欢迎锦江学子选择到他们公司工作。据了解,今年双选会参会单位针对性强。参加双选会的应届毕业生普遍反映,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与专业对口,对招聘单位的待遇和规模等也比较满意。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超有范儿 记者 母海燕 摄
我校毕业生自信应聘 新闻中心记者 李丹丹 摄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阳光自信地步入双选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毕业生与面试官交流 记者 母海燕 摄
淡定从容是成熟的表现 新闻中心记者 李丹丹 摄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充满自信 记者 母海燕 摄
双选会现场熙熙攘攘 新闻中心记者 马力 摄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应届毕业生阳光自信 记者 刘定畅 摄
经济学院毕业生刘嘉薇在双选会结束后说:“辅导员认真地给我的简历打分,指出简历不足之处,并指导我修改,这让我的简历变得更完美。双选会是步入社会竞争的一个初体验,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积极调整就业工作思路、方法,除了此次双选会外,还将针对不同专业特点,举办针对性更强的专场招聘会。同时,全方位对毕业生进行指导,从简历制作、就业形势分析、就业观念转变等方面提供服务,帮助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和市场需求,力争实现毕业生多领域、高质量就业。
记者 王潇 张正蓉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