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获三项冠军
2018/12/18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广东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07支队伍,7106名运动员带来了一场场高水平的比赛。我校体育教学部赵强主任,裁判员陆水萍老师、教练员裴宝成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比拼,我校黑骑士啦啦队荣获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冠军、小集体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双人街舞自选动作冠军。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2018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
        在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亮出绝活,极尽所能展示魅力。她们热情奔放,配合默契,轮番上演托举、人塔、空翻、抛接等技巧,用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一致好评。啦啦操自编套路比赛中,更是以496分的最高分遥遥领先第二名70分夺冠,取得了新突破。
        啦啦操队获得的亮眼成绩,是师生共同努力、刻苦训练、进取拼搏的结果,他们在赛前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高强度集训,苦练每一个动作和队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顽强拼搏的意志、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