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2018/05/15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中心记者 李思璇)5月10日上午,我校联合彭山区人民武装部在锦江学术会堂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彭山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钱军就2018年高校学生参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号召我校青年大学生踊跃参军。
学校开展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新闻中心记者 赵晏羚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闻中心记者 刘秋芸 摄
        活动中,钱军政委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到军队建设发展等多个方面作宣讲,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入伍条件、应征流程、优待办法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彭山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发放《应征入伍指南》手册,确保大家了解流程、掌握政策。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学校成立了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协作的征兵工作机制,确保征兵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