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办公室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9/11/28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办公室建设工作专题会,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家仕、林宇、何志伟,校长助理钱臣林,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学生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泰旭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周鹏以“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为题作办公室建设工作报告。他主要从办公室的地位和职能、办公室工作规范等方面,对全校办公室建设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学校举行办公室建设工作专题会 记者 母海燕 摄
        随后,学工处综合科科长刘娟、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石静、文学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洁分别在会上作办公室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学校高度重视办公室建设工作,张桂芳董事长在会上作专题讲话。他说,抓好办公室建设和教研室建设是学校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提出了“职责清晰、工作规范、执行有力” 的十二字工作要求。学校每一个单位的办公室作为枢纽部门,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序运行、规范运行、高效运行,切实服务师生,实现新提升、实现新面貌、实现新突破。
        张董事长对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理解办公室建设的内涵作了进一步阐释,并就办公室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二是制定办公室建设的工作计划;三是加强培训和业务指导;四是加强检查和考核。他希望各单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自查自纠,不断进步,在深刻认识办公室工作重要性上实现新提升,在发挥办公室工作职能上实现新面貌,在加快推进日常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