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
2021/12/1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锦江大礼堂举行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会理事长邓跃、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会委员雷耀方、校党委书记林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

学校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四川省分中心秘书长舒筠老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啦啦操俱乐部负责人陆水萍老师、成都体育学院教师田玉龙老师等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设自编花球啦啦操、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街舞啦啦操自编套路和双人舞蹈4个项目,13个学院的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林红书记讲话

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校啦啦操队和各学院代表队手捧花球,热情洋溢,身着青春靓丽的队服精彩亮相。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或乐曲激昂,以现代感十足的帅气舞姿点燃全场;或明丽欢快,用高难度的技巧折服在座评委和观众。踢腿、旋转、跳跃……同学们献上了创意十足、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艺术盛宴。

经过精彩角逐,综合赛前投票及口号文案的积分结果。艺术学院获得街舞啦啦操自编套路组、双人舞组、自编花球啦啦操组冠军,经济学院获得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组冠军。土木工程学院陶瑞林同学获最佳表现力奖。艺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计学院获最佳团队奖。艺术学院获最佳明星团队奖。

健康活力大赛是我校第二课堂特色项目之一,自举办以来同学们参与度高、活动影响力广。本次大赛执行裁判长陆水萍老师表示,健康活力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锦江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更让大家在比赛中塑造了开朗的性格,丰富了课余生活。



































文字: 黄林 杨琴 江昱

摄影:张潇丰 张丽梅 唐冬

刘洪雪 罗雨嘉 廖文杰

贾超 胡斌 陈夏洁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