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高考、逐梦成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之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站
2022/06/23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支持主办的“温馨高考、逐梦成真”高校招生宣传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我校于6月20日下午通过微信视频号(锦江小招)进行了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全程主持,云端助力,向考生全面展示了锦江学院的风采,除了专业的志愿指导,线上探校等考生最关注的热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还专门向今年的考生致辞,祝福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在线上探校过程中,主持人重点向考生介绍了学校的智慧教室、大礼堂、文创中心。在文创中心,特别邀请到学校冯建副校长,重点给考生介绍了学校的产教融合项目,让考生对学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的培养模式,特别是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整个直播活动持续了90分钟,有近1600人观看。


注:成都市“温馨高考、逐梦成真”高校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在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指导下开展,通过“成都招考”网、“成都招考”微信公众号及“温馨高考、逐梦成真”专题页面等渠道进行宣传,将成都市高考考生及家长引流到各高校官方微信视频号观看。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