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校友看望慰问暑期母校一线员工
2022/07/28
新闻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下午,“情系锦江——眉山校友慰问暑假‘母校一线员工’”活动在南大门举行。林宇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蔡昕,后勤保障处处长蔡立,保卫处处长沈洪春,200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校友、四川一千零一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出席活动。

盛夏时节,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暑期留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活动中,邓凯等校友代表眉山校友分会筹备组,为暑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安保、后勤等70余名教职工送上清凉礼包。

校友邓凯表示,作为首届毕业生,他对母校有着很深的感情,一直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回馈母校。预计下半年,学校将举行眉山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他说:“我谨代表眉山校友分会筹备组,希望有更多在眉校友联系我们,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希望校友们能时刻记得自己是锦江人,共努力共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总会秘书长蔡昕向邓凯等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总会将牵头举办系列校友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情谊,有效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花,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张寒,四川一千零一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莹参加此次活动。

校友总会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