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川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2/09/23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3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川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校党委书记林红、副书记王金顺与来宾座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金顺副书记就学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邓川副部长对我校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相关工作,为少数民族师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学校初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政治引领,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打造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结合高校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台阶。

林红书记代表学校对眉山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统战思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冯耀丹

摄影 阚杰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