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18年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由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四川省图书馆、西华大学等相关单位主办的“2018四川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发展论坛”暨“2018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省图书馆举行。我校副校长何志伟、艺术学院院长胡绍中以及设计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四川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发展论坛”暨“2018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我校副校长何志伟受邀为获奖参赛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此次大赛,共有1621件作品进入海选评审范围,最终,组委会共评审出金银铜奖17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9项。我校艺术学院共获6项大奖:产品设计专业代龙的作品《意·形》获得传统工艺与文创类铜奖;孙鑫作品《与竹同时》、王苑郦作品《南韵娑罗》、李仕鹏作品《四川元素公交车》、马琪琪作品《十二生肖梳篦》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唐晗、杨艾欣、钟晓宇《“潮”年画》等作品分别获得创意创新三等奖。艺术学院兰钊、王美娜、游娅娜、何磊4位老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创意设计大赛,发掘了一批优秀创新创意设计团队和优秀创意设计项目,试点建设了首个四川传统工艺创新孵化平台,将对引领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结合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进一步提升四川传统工艺水平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我校何志伟副校长、艺术学院胡绍中院长以及设计专业师生参加“2018四川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发展论坛”
我校领导、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师生与参会嘉宾、评委、获奖者在颁奖典礼现场
艺术学院 兰钊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