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学院报》在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2018/12/1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建福州举行,来自全国400多所高校的870余名校报工作者参会,共同探索新时期中国高校传媒的发展态势和特点。会议对2017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锦江学院报》总第156期第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快准狠的特种战术方队》获图片类二等奖,《锦江师生与诺奖得主面对面》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现场
        会议期间,共有11位业界专家作了主旨演讲,就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如何做好跨界创新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担任此次评奖消息类、图片类、言论类、新媒体类、通讯类、版面类评委组组长的专家们分别围绕内容创新、跨界创新、视觉创新等主题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讲评。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全国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主办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据悉,本次共收到29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参评作品,参评学校和参评作品均创历年新高。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