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11/14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徐州举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6名同学组成2支代表队参赛,最终获个人一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3项,团体三等奖2项。土木工程学院刘琛、许信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学子参加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据了解,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旨在培养学生施工技术信息化处理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施工应用型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72所建设类院校、299支队伍、15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以三好软件为平台,竞赛内容包括建筑工程专业知识竞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3项。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