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保密工作培训会
2018/11/12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保密工作培训会,邀请原四川省保密办副主任、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作《看案例 知行为 强意识 保安全》为主题的保密专题培训。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各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副校长阙海宝主持培训会。
原四川省保密办副主任、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作保密专题培训
        冯宝运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大量案例,从窃密威胁、窃密手段、泄密隐患、泄密案件等四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中规定的12种严重违规行为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冯宝运强调,保密就是保国家利益安全,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他希望大家“知密、知义务、知利害”,将保密法规和纪律牢记在心,在工作中强化保密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国家和学校秘密安全。
学校举行保密工作培训会
        副校长阙海宝在培训后作总结讲话,他说,冯宝运副主任的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案例生动,不仅向大家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传授了保密知识,也增强了与会人员保密意识,整个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和有关规章制度,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完善保密制度,加强自查自纠,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