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2020/11/2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副校长何志伟、副校长冯运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安排、教学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式改善、教学硬件设施完善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优化建议。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副校长何志伟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根基和办学的生命线。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可以了解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学校在教学改革、教学保障、教学管理以及教学服务上不断优化和完善提供参考。学校将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汇总梳理,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暂不能解决的也将提出整改方案,尽快予以落实。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共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新闻中心记者 付婷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