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激情唱响
2020/11/1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晚,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锦江大礼堂举行,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分为团队赛、擂台赛和个人赛,评审团由专业老师和500多名大众评审组成。
        “我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仰望星辰大海方向,内心拥抱超越力量……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精彩的决赛以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拉开序幕,选手们精神饱满地唱出了“谁都有机会出彩”的共同信念。
        随后,选手们相继带来《手心的蔷薇》《怎么还不爱》《小情歌》《大艺术家》《可乐》等歌曲,男声低沉深情,女声动情万分,和声细腻柔软……动听的歌声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不禁随节奏律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现场穿插的舞蹈表演《TONIGHT》嗨翻全场。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韦皇秋静也来到现场,带来一曲《管他什么音乐》为选手们助威加油。
        在个人赛中,选手们都纷纷亮出看家绝活,火力全开地向冠军冲锋,观众们也热情高涨,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最终,谭恩杰凭借温柔深情的嗓音,非凡卓越的唱功夺得冠军,郭佼芪儿、郑榕生获得亚军,邓维舟、蒋如珂获得季军,尹智威获“最佳人气歌手”称号,其他决赛选手均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冠军谭恩杰在赛后表示:“我参加比赛的初衷是热爱,而获得冠军是坚持无数个日夜练习的结果,希望能和更多的朋友交流音乐,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我校校园歌手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为广大爱好唱歌的锦江学子提供了舞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是锦江学子最乐于参与的校园活动之一。









































新闻中心记者 先蓓蕾 周洪璐 吕江
摄影 曹鹏 谢天若 刘洪雪 唐冬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