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通过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会章程。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记者 罗雨嘉 摄

       上午十时,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红,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罗洋出席会议。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朱锐、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谢定轩、各学生代表分团成员以及12所兄弟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14名,实际到会代表207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林红书记致辞 新闻中心记者 罗雨嘉 摄

        校党委书记林红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生会一年来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工作中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加强政治思想引领,积极发挥学校与学生间桥梁纽带作用。
        林书记就促进新时代学生会成员成长提出希望。她希望学生会始终坚定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弘扬团结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的学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们的温馨家园;坚持从严治会,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学生会骨干队;学生会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她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永久奋斗的中国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一流本科专业的“双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朱锐发言 新闻中心记者 彭文婷 摄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谢定轩发言 新闻中心记者 彭文婷 摄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朱锐、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谢定轩分别代表四川省学联和成都市学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柏杨、西南民族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发尔古丽·奴尔木汗等高校学生组织代表宣读了各高校贺信。

宁雨茜代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新闻中心记者 罗雨嘉 摄

        随后,宁雨茜代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矢志艰苦奋斗、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锦江学子在建中国式小常青藤大学进程中展现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生会改革任务及 “思想政治”、“学业发展”、“权益维护”、“创新创业”、“第二课堂活动”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学生会工作开展思路及目标任务作了细致谋划。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大会完成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代表分团讨论、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选举、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会议等议程和任务。
17时30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闭幕式上选举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通过了学生会章程,通过了关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主席团成员代表宁雨茜在闭幕式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服务同学和锻炼、提高能力的机会,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助力锦江学院学生会成为一支让党放心、学校安心、师生满意的学生组织,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大会在《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分团代表会议 新闻中心记者 罗雨嘉 摄


分团代表会议 新闻中心记者 蒋倩 摄


分团代表会议 新闻中心记者 蒋倩 摄


大会在《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新闻中心记者 刘洪雪 摄


主席团合影 新闻中心记者 刘洪雪 摄

新闻中心记者 王奇 邝野 苏子雁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