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奖励办法征求意见暨工作布置会
2020/11/2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科研奖励办法征求意见暨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晏世经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制度建设工作小组对《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的背景、思路和内容作了汇报,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张桂芳董事长在会上指出,科研工作和科研能力建设,是一所高校的核心竞争力,是提升学校对外影响的硬实力。科研不仅能推动教学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能力,更是学校将来教学质量评估、硕士点申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非常重要的任务。他表示,学校将从政策激励和经费保障两方面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支撑。
 
学校召开科研奖励办法征求意见暨工作布置会 母海燕 摄 
 
张董事长还对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把科研工作抓起来、干起来,落实落地;三是科研管理部门要做好指南的发布、流程的指导,提供条件,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工作。全校要营造和形成浓郁、良好的科研氛围,不断提高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晏校长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发展的第十五个年头,也是学校加快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各教学单位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根据本单位学科及专业特色,用好学校的激励政策,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谋划研究,组织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切实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