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成为四川省社科联高校团体会员
2020/12/3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今日,记者从学校办公室获悉,我校获批成为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高校团体会员。
四川省社科联是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学术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社会科学界的联合组织,是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我校社科联的成立,对学校构筑社科研究、学术交流新平台,整合社科资源,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社科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加入省社科联大家庭后,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引导教职工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社科普及,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