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1/06/0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林红、副书记王金顺陪同调研。
 
四川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母海燕 摄
 
巡回指导组专家张小娟、邹函参观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绘党风采,共贺华诞”设计作品展、“永沐党恩,不忘初心”摄影作品展以及学校文创中心、实验室等,观看了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作品以及正在彩排的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舞蹈大赛部分节目。
随后,巡回指导组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与我校师生代表举行座谈,采取听、谈、看、查、问等方式,重点围绕组织部署、专题学习、政治引领、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科研课题申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内容查阅相关材料,与在场师生交谈,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给予指导。
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统筹谋划好,结合实际开展了大量工作,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体上工作扎实有效、效果初显。师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整体风貌良好,有精气神,展现了锦江气质。
指导组就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一是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创新开展一些特色、亮点活动;二是总结工作经验,归纳提炼工作成果;三是把党史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载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林红表示,学校将根据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激发党史学习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细化学习教育措施,增强学习的系统性;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坚持两手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同时,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抓实抓细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书法摄影展 母海燕 摄
 
观看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作品 母海燕 摄
 
参观文创中心 母海燕 摄
 
参观实验室 母海燕 摄
记者 王潇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