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艺起向未来•新征程”晚会暨毕业生联欢晚会
2022/06/16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3日晚,艺术学院在锦江大礼堂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锦江共成长”系列活动之“艺起向未来•新征程”晚会暨艺术学院毕业生联欢晚会。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晏世经校长、林红书记及其他校领导,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袁志勇副局长及相关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师生欢聚一堂,抒离情、怀憧憬。

晏世经校长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希望大家与祖国共奋进,带着在锦江学院练就的过硬本领,带着师长们的美好祝愿,去往更高处,成就更好的自己。他祝福全体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艺术学院胡绍中院长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艺术理想,成为有知识、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毕业生代表、艺术学院李若楠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难舍之情和对学校、师长的感恩之情。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国家强健路,吾辈当自强”传递着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祝福。歌伴舞《一路生花》、国风街舞《朱雀》充分展现了锦江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彭山区公安分局的《和警官学反诈》节目,将电信诈骗类型、惯用伎俩等改编成喜闻乐见的歌词,并配以舞蹈直观展示,向师生进行反诈宣传。第二篇章“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乡镇中的红色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第三篇章“有梦五彩缤纷,人生绚烂无比”以青春为笔,绘锦江华章。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演绎出锦江人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多才多艺的锦江学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构思精巧的视听盛宴,是锦江学子以实际行动和昂扬斗志谱写美好未来的生动实践。






艺术学院 陈令悦 罗璐妮 供稿

摄影 张雪葳 谢天若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