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 不留遗憾
学校毕业生“草坪音乐PARTY”热力开唱
2022/06/1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晚,学校毕业生“草坪音乐PARTY”在南草坪热力开唱。星光之下,舞台灯光绚丽璀璨,火力全开的乐队,台下闪闪发光的人群,共同点缀这美妙的夜晚。

夜色渐沉,在台下观众的欢呼声中,白日梦蓝乐队、NEW SPACE乐队、百度人乐队、街角山橘乐队相继带来了精彩演唱。《想去海边》《甜甜的》《蒲公英的约定》《new boy》《夏日漱石》《花火》……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青春之歌响彻夜空,同学们暂时忘却毕业不舍的感伤,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尽享这场音乐盛典。

在舞台右侧的“微信上墙”活动中,同学们争先发送信息,踊跃“上墙”,弹幕上滚动着的一句句“彩色”话语是学弟学妹们对毕业学子真诚的祝福;荧屏上闪映而过的一张张照片是毕业生们四年朝气蓬勃的青春岁月。无论是衷心的祝福语,还是搞怪的合照,都让现场充满了欢乐与温馨。

锦江“美食一条街”也被“搬到”现场,美味可口的小吃让吃货们欲罢不能,毕业生们再次回味着专属的锦江味道。

商学院毕业生龙艳感叹:“大学的光阴转逝而过,但遇到的每一个人、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在成长中蜕变得更勇敢、更优秀。锦江,我会想念你的一切!”

青春不说再见,梦想不负未来。不舍、感动、开心、难忘……在意犹未尽的歌声中,毕业生“草坪音乐PARTY”圆满落幕,今夜,每个音符都是夏夜的星星,愿毕业生们前路一片光明!


新闻中心记者 岳艳 杨琴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