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启动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
2022/06/23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就业率,土木工程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抢先抓早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整合就业资源;与更多企业建立联系,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举措,力促学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启动了走访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四川省建筑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就近年来入职省机司的毕业生情况、企业需求、专场招聘等进行调研。同时,走访了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与谭新亚会长沟通交流学生就业事宜。

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与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谭新亚会长沟通交流学生就业事宜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分析就业新形势,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高位水平,毕业生就业质量好,用人单位满意度高。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