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锦江学院参加招生咨询会受考生及家长广泛关注
2022/06/2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至25日,四川省第十五届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外共200多所院校一起参加了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咨询展位典雅大气,两台LED显示屏分别轮播学校宣传片及各学院的宣传视频,现场氛围热烈,前来我校展位了解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校领导、各学院院长、招就处负责人及咨询教师和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学校综合实力如何”“学校学风如何”“往年录取分数情况”“专业填报方向”“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去向”“校园环境及设施设备如何”“学生深造及出国交流情况”等问题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

在现场,有许多考生及家长专门到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展位咨询了解。川大锦江优良的学风、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化办学氛围都是他们慕名而来的原因。家长邓女士说,很早就在网上查阅了学校的相关信息,今天是专门来现场深入了解学校情况的,志愿者们贴心热情,院长及老师专业周到,很好地解答了各方面的疑问,也坚定了孩子填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决心。考生刘同学说,她被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计算机学院深深吸引,希望有机会能在锦江学院追逐梦想。考生向同学说,交流过程中,锦江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老师的专业素养让她明确了专业填报方向。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昕表示,学校除了像往年一样开通招生咨询热线、在招生网上开设留言板、设置新生QQ群、专人回复微信及微博留言等,还在腾讯课堂、成都招办“好考声”、阳光高考、新浪、成都商报等平台以及学校招就处视频号(锦江小招)开展线上直播和线上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同时通过家校通公众平台,和家长进行点对点交流,从招生政策、学院专业介绍、学生培养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向大家全方位介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为高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参考。

记者 张雪葳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