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首届“农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2/07/09
新闻来源:校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冠名的第一届“农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圆满落幕。我校师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夺得学生组甲组男单第1名、男双第5名,教职工组干部男双8强。

据悉,本届比赛共吸引全省47支代表队和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广大志愿者参与。比赛分教职工组、学生组,总共600余场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白得恩喜获学生组甲组男子单打第1名,杨义权、徐志强获甲组男子双打第5名;何志伟、李坚参加教职工组干部男双比赛进入8强,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风采。

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课内外一体化的新型体育俱乐部课程教学模式,将“终身体育”理念贯穿体育教学全过程,将体育锻炼与学生兴趣爱好结合起来,将体育课程与课外锻炼结合起来,将体育技能学习与体育比赛结合起来。近五年学生平均体质健康合格率为95%,获得省级以上体育竞赛奖130余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