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
2022/08/2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1日至23日,学校组织开展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学校文化及相关制度介绍、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职业素养培训、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新聘教职工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工作。

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8月21日上午,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晏世经校长为每一位新聘教职工颁发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徽。教职工们许下庄重承诺,表达了为学校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晏世经校长为新聘教职工颁发校徽


别上校徽,正式成为锦江人


新聘教职工宣誓


晏世经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新聘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

典礼上,晏世经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新聘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广阔平台上迅速成长,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一流本科专业的“双一流”目标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作学校文化介绍

典礼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从理念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标识文化等五方面为新聘教职工进行学校文化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

8月22日,学校将举办新聘教职工师德师风培训专题讲座,并就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进行介绍。校领导、相关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将通过现场讲授、实地讲解等多种形式,就“如何上好第一堂课”、教学管理规范、辅导员业务能力培养、行政办公礼仪及办文办事流程等对新聘教职工进行分类培训。

8月23日,洪玫教授将以“职业规划——做一名优秀高校教师”为题,为新聘教职工作职业规划专题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玉飞,机械、电气、白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武将作个人职业发展分享。培训期间,全体新聘教职工还将参观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等教学生活场所,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素质拓展及破冰活动


素质拓展及破冰活动 

报到期间,学校为全体新聘教职工提供了“一站式”贴心服务。新聘教职工一到校,就有学校专门安排的摆渡车迎接大家到行政楼大厅“一站式”服务平台办理入住手续和校园卡。随后,新聘教职工来到便捷舒适的教师公寓,拎包入住。学校后勤保障处提前在寝室准备好了鲜花和水果。老师们纷纷表示,学校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收获了满满的归宿感。




记者 母海燕 冯耀丹

摄影 母海燕 江洪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