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30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至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的9名学生取得单项5金5银2铜,集体项目第三名,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我校学生参加了校园组的地躺拳、查拳、形意拳等共计17个项目。凭借过硬实力与稳定发挥,参赛学生在男子自选枪术,女子传统一类,男子32式、42式太极剑,男子传统一类和男子自选南棍项目中夺得5金;在男子传统四类拳、男子传统短器械、男子传统三类拳、女子42式太极剑和男子24式太极拳中摘得5银;在男子自选长拳和男子自选南拳中获2铜。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省内37所高校的近400名运动员参加。


体育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