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绿色节能减排 助力双碳目标”绿色校园宣传活动
2022/12/15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杏坛广场举行“绿色节能减排 助力双碳目标”绿色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彭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邹兵、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海鹏,我校副校长林宇等出席仪式,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彭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邹兵副局长讲话


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海鹏讲话


 副校长林宇致辞


启动仪式上,邹兵副局长、张海鹏副局长和林宇副校长分别讲话,倡导广大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节能降碳、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禁塑等绿色节能知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引领者、践行者、传播者,让学校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据悉,为营造绿色校园宣传活动良好氛围,在活动前期,学校已陆续开展“光盘打卡”、“回收废旧物品”、“变废为宝”等活动和比赛。后续,后勤保障处将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多举措开展“节能降碳”“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禁塑”等多项活动,共促绿色校园发展。




后勤保障处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