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学子在“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2023/03/2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2022“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学生代表队入围决赛并获佳绩。

据了解,“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是四川省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重要赛事之一。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响应。我校共有7支队伍、10名个人入围决赛,分别为包装营销项目5支队伍,酒类创新创意项目2支队伍及品酒项目10名个人。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白酒学院宋佩妍、杨莹霜,机械工程学院王晨曦、黄俊鑫,媒体艺术学院董江月组成的代表队获得酒类创新创意项目团体决赛第6名。白酒学院陆周佛同学获得品酒项目个人组决赛第18名。


白酒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