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6/0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马雪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何志伟,副校长兼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东坡学院院长冯建,校长助理、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洪玫等领导与来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座谈,教务处、商学院、东坡学院负责人及艺术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何志伟副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教务处、商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分别从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分享人才培养经验。

马雪英副院长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基本情况,并着重就专业设置、产教融合、校地企合作等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锦江学院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两校联系机制,以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中心记者 陈涵艺

摄影 彭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