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青春谱芳华
学校举行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颁奖仪式
2023/10/1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竞赛类专项奖励颁奖仪式。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和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出席仪式。获奖学生代表和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仪式。副校长何志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校对2022—2023学年22个先进班集体、1145名先进个人、50名“张桂芳励志奖助学金”获得者、2357名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721个学科类竞赛专项项目获奖者、65个非学科类竞赛专项项目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张桂芳董事长为“张桂芳励志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竞赛类专项项目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书记林红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说,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事业发展成绩喜人,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向好,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提升,连续荣膺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茅,这离不开每一位锦江学子的努力学习、奋进拼搏!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对标先进,奋起直追,实现自我突破,在锦江成长成才,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张桂芳励志奖助学金获奖代表、商学院向苏苏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与感谢。她说,获得张桂芳励志奖助学金对她而言,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使她有了不断挑战自我去完成更高目标的底气。她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向前,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记者 曹雪梅

摄影 彭勇 江洪 凌婧 高诗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