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进宿舍 | 各学院院长深入宿舍对毕业生进行指导
2023/12/0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进戈教授、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秀成教授、白酒学院院长张文学教授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同学并进行就业指导。白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武及毕业班辅导员武新文、李朋朋一同走访。



“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大家要相互关心相互督促”“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沟通”……在学生公寓,三位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就业情况及未来规划等,勉励大家要心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建设,把青年人的创新热情、创新动力、创造潜力挥洒在基层一线。对于暂未就业的毕业生,院长们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外招聘活动,树立阳光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学校各学院均组建了以院长为组长,学生科长、辅导员、专职教师为成员的“就业指导服务队”,通过定期召开会议、分析就业情况、共享就业资源信息、开展就业指导等举措,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下一步,各学院还将把教师团队划分为若干服务组,以“定期走访”“对表落实”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创业指导及心理疏导。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白酒学院 供稿

编辑 彭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