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通报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红、副书记钱臣林,副校长韦泰旭、何志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大四年段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韦泰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三方调查报告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一是以“访企拓岗”为重点,继续大力拓展就业渠道;二是以“六进”工作为抓手,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三是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



林红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落实“一把手”工程,抓好就业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多措并举,夯实责任,各单位要千方百计挖掘岗位资源,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空间。四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全员抓好就业的主观能动性,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就业。林红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攻坚战,推动应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从招就处获悉,2023年10月以来,学校已开展两场大型线下双选会,邀请企业414家,提供岗位9500余个;开展8场大型线上双选会,邀请企业1560余家,提供岗位25600余个;开展专场招聘会103场,提供岗位2970余个。下一阶段学校还将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持续打出促就业组合拳,搭建多种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后,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新闻中心记者 谷可维

摄影 彭勇 颜依凡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