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恒爱助学中心举行十周年交流会
2018/12/1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晚,学校恒爱助学中心十周年交流会在F101教室举行。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钱臣林,学工处副处长、恒爱助学中心指导老师李静雯出席本次交流会,相关老师和恒爱助学中心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交流会。
恒爱助学中心成员合影 新闻中心记者 龙玉婷 摄
        交流会上,恒爱助学中心会长卿志文从中心的成立、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要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恒爱助学中心的情况。2018年上马窑小学支教团队代表王雪梅,恒爱助学中心老成员周夕洋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支教经历和工作经历。
        恒爱助学中心是由我校学生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公益助学组织,旨在通过全体成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帮助本校家境困难的大学生和贫困中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自2009年起,恒爱助学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坚持利用暑假,前往四川省会东县新山乡上马窑小学开展定点支教,至今已有10年,累计共有116名支教志愿者到当地开展支教活动。
        截止2018年,恒爱已筹集资金累计近45万元,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约174个,资助了125名学生,帮助了235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
学校恒爱助学中心举行十周年交流会 新闻中心记者 龙玉婷 摄
认真聆听新闻中心记者 龙玉婷 摄
(新闻中心记者 张璐)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