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2018/12/1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18年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再次问鼎“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排行榜。
        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一直是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该教育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榜单由教育行业及知名咨询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由众多社会媒体组成的媒体顾问团共同评审。本次活动围绕“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主题开展,旨在分享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我校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我校连续多年入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曾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等殊荣。我校再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广大师生、广大网友以及媒体对我校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与赞同。
(记者 王潇)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