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地战略合作项目推进专题会
2018/11/2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我校与彭山区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了盛大的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组织研究落实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相关精神。11月28日上午,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亲自主持召开校地战略合作项目专题会,推进学校落实协议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校地战略合作项目推进专题会 记者 母海燕 摄
        会上正式宣布成立学校校地战略合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担任,副组长由相关校领导担任,成员由校办、教务、招就等20多个单位组成。会上同时宣布成立学校校地合作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校办主任担任,成员由校办、教务、团委等9个单位组成。
        会议审议了按协议拟订的学校2018—2019年度校地合作项目清单,项目清单涉及决策咨询合作、党建共建共联、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合作、干部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共创文化艺术产业、合作共推创新创业、合作共建校地合作示范基地、共建文明平安校园八大方面共计19个项目,会议将每个项目均落实到相关单位和责任校领导,并提出了完成时间要求。
        张桂芳董事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与彭山区开展校地战略合作,是彭山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也是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校地双方协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地战略合作项目推进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尽快按照会议要求,制定项目实施细则,进一步形成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开展更加有针对性、富有成效的合作,全面推进校地战略合作。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