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11/15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上午,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陈高焕、又松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中国部主任刘念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与来宾就两校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校领导与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一行座谈 新闻中心记者 臧国策 摄
        副校长何志伟首先介绍了我校在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韩国又松大学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在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能够寻找到适合两校实际情况的合作契合点,与又松大学开展真诚务实的合作。
        又松大学副校长陈高焕对该校的办学历史、学院设置、特色学科、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做了介绍,着重介绍了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的具体情况及特色。他说,又松大学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目前已与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他希望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通过校际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共推两校发展。
校领导与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一行合影留念 新闻中心记者 臧国策 摄
        会谈中,双方就校际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访问后,双方将通过签署协议,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并依托各自优质的教育资源,在高层互访、科研合作、文化推广、师生交流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宽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与交流。
        相关链接:
        韩国又松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创新与发展,不仅给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更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开展了多样化的教育合作项目,实行全球化的教育模式。又松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包括铁道经营、运送物流、铁道电气信号、IT经营情报、计算机情报、游戏多媒体、计算机设计、广播通信系统、建筑、食品生物科学、酒店管理等。其中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在2014年成功获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并以优异的教学成果被韩国教育部评为“特色办学名品学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