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12/3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锦江大礼堂举行2020—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旭及相关老师就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任职条件、工作职责、考核办法等进行了培训。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新闻中心记者 马骏 摄

优秀班主任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许信老师、会计学院杨世麒老师、东坡学院副院长谭林婧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在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副校长何志伟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三心二意”的工作要求。所谓“三心”,是指责任之心、关切之心、公平之心,对每一个学生负责,及时关心学生,与学生沟通,一视同仁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二意”是指,要有协作意识,与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协调沟通,了解班级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管理;又要有育人意识,以高尚的品德去感化学生。
                                   新闻中心记者 汪洁玉 郦炫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