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学生(青少年)田径冠军赛在川大锦江学院举行
2021/12/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学生(青少年)多威之星田径冠军赛在锦江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代表队,共10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大赛设置有包括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17个田径项目,比赛将持续到12月12日结束。

据了解,四川省学生(青少年)田径冠军赛是四川省传统的学生体育竞赛,其参赛人数多、规模大、影响广。本次比赛选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办,得益于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赛事环境。锦江学院于2017年在全国率先推出了以体育俱乐部为核心的体育改革,成立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网球、啦啦操、太极、瑜伽等13个俱乐部,俱乐部凭借新颖轻松的形式,变传统体育课为课内课外联动的自主锻炼模式,学生可以从13个体育俱乐部中自主选择感兴趣的项目,在老师指导下学习和练习。体育俱乐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走出寝室、投入锻炼,并逐渐将运动发展为终身爱好。锦江校园内随处可见同学们运动的身影,营造了热爱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1年四川省学生(青少年)多威之星田径冠军赛







学校历年举办体育赛事和活动




记者: 王潇

摄影:张雪葳 杨颖 阚杰

部分图片来源微彭山公众号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