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学院获批眉山市科技局重点研发项目
2021/12/16
新闻来源:校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眉山市科技局公布了眉山市2021年度市本级科技经费立项项目名单,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罗佳教授主持的《基于“云边端协同+无人机”的全智慧化环境污染监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批立项。这是计算机学院继2020年获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立项后在科研方面获得的又一成果。

该项目旨在推动成眉同城化发展,深化跨界环境污染协同治理,共建数智环境综合应用平台。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下大力气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聚焦国家、地方战略发展需要,找准科研主攻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在科研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在学校政策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科研实力,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计算机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