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项目合作线上会议圆满召开
2022/06/1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9日,我校与加拿大劳瑞尔大学项目合作线上会议在学校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副校长Jennifer Casey,我校副校长何志伟出席会议,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国际部主任Ben Yang及教师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跃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杨、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和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对本学期“线上英语听说课程”的成功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劳瑞尔大学副校长Jennifer Casey及授课教师代表对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学习热情、创新精神、综合素质等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增进了解,加深合作。

何志伟副校长表示,此次“线上英语听说课程”项目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两校今后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教学科研、课程共建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课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学期课程安排、优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了课程学习中的感悟和收获。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10的知名学府。疫情期间,为我校学生带来了高品质的线上英语课程。下一阶段,两校将探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多维度合作的可能性,全面开展更多适合我校师生实际情况的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