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课堂考勤工作培训会
2022/11/08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晚,学校在学术会堂举行2022-2023学年课堂考勤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林红、校长助理钱臣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陈国印主持。


林红书记在讲话中对上学年的课堂考勤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课堂考勤工作则是学校学风建设的根本,是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关键环节。林书记提出“统一思想、当好表率、强化执行、实事求是、关心同学”五点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课堂考勤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踏实工作,认真履职,把课堂考勤工作做出实效,开创锦江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会议对学生干部进行了课堂考勤工作培训。通过培训,大家了解了课堂考勤的工作流程以及对课堂考勤负责人的工作要求。

建校以来,我校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学校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学校通过“以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以严格规章制度规范学生、以优秀教师风范熏陶学生、以浓郁学术氛围吸引学生、充分发挥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等举措,规范学生的学习行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校园内形成了“自律、乐学、会学、求实”的优良学风。

新闻中心记者 谷可维 学工处供稿

摄影:唐冬 杨颖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