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2022/12/0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评“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对2022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和智能电话系统数据库中来自全国各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再综合计算掌上高考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经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据悉,中国教育在线“年度教育盛典”已连续举办四年,旨在表彰和推广为实现中国教育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新闻中心记者 蓝奇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