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会
2023/03/08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会。校长晏世经、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杨家仕、林宇,校长助理钱臣林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办、招就处作为行政单位代表,图书馆作为教辅单位代表,商学院和艺术学院作为教学单位代表分别与林红书记、杨家仕副校长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和《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各单位还签订了《消防责任书》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晏世经校长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与保障。各单位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要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会上,学校特邀四川大学法学院傅江教授从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类型、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应采取的具体措施、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相关法律责任三方面为大家作了“安全生产责任”法律讲座。




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保卫处 供稿 冯耀丹 吴美薇

摄影 母海燕 凌婧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