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2023/03/15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由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处、高校学生处负责同志组成的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工作。校长晏世经,副校长韦泰旭、何志伟,校办、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四川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晏世经校长作汇报

座谈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晏世经校长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指导。晏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汇报。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走特色发展之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以科学研究为支撑,助力教师成长,赋能教学提质;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突破,创建区域一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服务为导向,多措并举抓落实,提升招生就业质量。


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建跃介绍调研组成员

会上,调研组成员与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我校探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举措表示赞赏。调研组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锦江学院的发展,全力支持锦江学院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突破。



调研组实地考察实验室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校人工智能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机器人仿真实验室、科大讯飞 AI+体验中心,对学校教育教学过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条件保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文字|摄影 母海燕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