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社科联主席王元珑一行来校调研
2023/03/1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上午,眉山市社科联主席王元珑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长晏世经、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副校长何志伟,校办、教务处、文传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学部、东坡文化普及基地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何志伟介绍了学校社科发展历程、社科联工作开展及取得成绩等。东坡文化普及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


晏世经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欢迎并感谢眉山市委市政府及眉山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学校社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社科工作,全面加强社科研究组织力度,开展“有组织科研”。近年来,学校凝练重点科研方向,积极组建特色科研团队,培育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高水平、高层次课题立项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眉山市社科联的联系,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根据行业和区域需求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打造高水平社科团队,推进重大项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眉山市社科联主席王元珑表示,锦江学院社科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显著。锦江学院东坡文化普及基地作为四川省民办高校中首个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将在传播东坡文化,提升眉山城市形象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他期盼学校在重点项目研究方面实现新突破,在社科普及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以更加优异成绩推动眉山社科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调研组一行还与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眉山市社科联、德阳市社科联一行参观文创中心



记者 冯耀丹

摄影 彭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