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世经校长深入食堂及商业餐饮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4/03/0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2月29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1日下午,晏世经校长深入食堂及商业餐饮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林宇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晏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及校内商业餐饮服务网点,重点对卫生消杀、消防设施设备、有害生物防治、明厨亮灶及档口餐食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现场指导。

晏校长强调,要始终保持“严、慎、细、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抓源头”,严格把控食材入库标准,做好食材验收、储存等工作;要“抓过程”,加强食品加工操作人员管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要“抓服务”,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提供具有锦江特色的高质量餐饮服务。



晏校长指出,我校要严格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细抓实学校安全保障工作。

晏校长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尽快优化部署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举措,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消防应急演练,从严从细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图/文 彭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