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周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各位考生、家长: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情况,学校定于2022年6月23-29日举行校园开放周活动。

校园开放周活动期间,学校在招生就业处设点接受考生报考咨询,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并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软硬件设施、校园生活等。学校还设置了校园参观路线,让考生及家长零距离体验我校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热忱欢迎考生及家长到校参观、咨询!


具体活动安排:

一、时间:6月23-29日8:20—18:00

二、接待地点:招生就业处(第五教学楼一楼)

三、校园参观路线及地点

乘观光车参观线路:招生就业处、锦江大礼堂、第十教学楼、第八教学楼的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文创中心。之前乘车,之后步行参观线路:校史展、竹林小道、第11栋学生公寓一楼、学生食堂、招生就业处


温馨提示:

在开放周期间,机动车辆停放在我校南大门外广场指定停车点。请考生及家长佩戴口罩,出示天府健康码、扫场所码、测体温、出示准考证步行从南大门进入,乘坐校园观光车到招生就业处接待点。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2022年6月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