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3年国(境)外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同学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我校推出2023年国(境)外夏令营系列项目,项目面向各专业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为鼓励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提升综合素质,凡参加项目且获得结业证书的优秀学生均可获得1500-2000元不等奖学金支持。

详情如下:

一、选拔条件

1.为我校在读学生,男女不限。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本人自愿参加,且家庭能承担相关费用。


二、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9日截止,交流项目名额有限,遵循先报先录原则。

2. 英语要求:大部分项目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详见项目简章。

3. 关于项目时间安排、费用说明等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各项目简章: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cd/scujj/



三、报名流程:

第一步:下载并填写《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国(境)外夏令营项目申请表》(附件2),打印并手动填写,由学生及家长本人签字后,将纸质申请表交到学校11综合楼231、232办公室;

第二步:查看项目详情,并提交网上报名: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cd/scujj/

报名二维码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四步:与项目咨询老师保持联系,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更多精彩项目信息见附件1“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3年国(境)外夏令营项目一览表”


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学校11综合楼231、232办公室

电话:028-37600206/37600208/37600209

QQ:1060653384


附件:

1.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3年国(境)外夏令营项目一览表

2.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国(境)外夏令营项目申请表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