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2018/11/22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何志伟、校长助理王珏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高校师资队伍培养与激励、高层次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体系构建、产教融合推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领导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一行座谈 记者 王潇 摄
校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记者 王潇 摄
        副校长何志伟就我校人工智能、艺术、商科等专业群建设,“四院两中心”成立、素质养成计划实施等进行了介绍,尤其对我校产学运营中心、国际化办学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来校传经送宝,机会难得,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共同学习与发展。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吴华安副校长表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办学起点高,特色鲜明,发展迅速,特别是“三创中心”的运营模式以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做法对融智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有很好的启示。他分享了融智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他希望通往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相互了解,建立长期的、深层次的交流关系。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